English
日本語
水产品|畜产品|糖酒饮料|机械包装|粮油土产|水果|蔬菜|健康食品|乳制品|调味品|添加剂|茶叶|  视频推广  |吃喝玩乐
  资讯搜索
  每日资讯
厦门新台湾水果集散中心明年
破纪录的13天 生物多胺国
零食啤酒饮料成奥运“电视伴
长寿区今年实现满栽满插 粮
毛叶枣白斑天牛的发生与防治
哈产有机菜将出口海外 第二
西瓜由圆变方身价陡涨十倍
张艺谋钦点60名江苏美女进
  一周精彩回顾
 素食渐渐成为健康生活方式
 素食能使人长寿吗
 将素食进行到底
 营养学家:严格食素更健康
 教你巧吃“素食”预防胃癌
 西红柿疗疾六法
 吃也需对号入座
 喝咖啡能降低糖尿病
 5类食物清除体内垃圾
 人人都可以服西洋参吗?
 从洋快餐里“偷”蔬菜情调
 附庸风雅树梢月红烧肉
 喝藤茶,妙处与君细细说
 标准,衡量北京人的标准
 烤肉,什刹海边的烤肉季
 
  首页 - 美食与健康 - 素食专区 - 肉食之害

少食肉多食豆


[第一食品网 2006-12-12 9:32:00]
    生活时报讯: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越来越注重科学饮食。当大鱼大肉吃得多了,就会增加肠胃负担,导致消化不良,很容易积聚脂肪,特别是一些肥胖病人和心脑血管病人,过多食用肉类会增加胆固醇含量,对身体不利。对此专家建议多吃大豆。

    大豆,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人体必需的氨基酸、维生素等营养物质,制成豆浆后非常易被人体吸收。

    加拿大最新研究表明,以大豆制品以及新鲜的水果、蔬菜替换肉类,可以大幅度地降低血液中胆固醇含量,并能够使健康中年男女体内“有害”的低密度脂蛋白(LDL)的浓度降低。领导这项研究的多伦多大学营养学教授戴维·詹金斯说:“我们对大豆在保健方面的巨大潜力的了解才刚刚开始。这些研究结果表明了某些食物对降低胆固醇的功效。或许它能够解释为什么在大豆消耗水平高的东亚国家,心脏病十分少见。”


[进入说吧] 资讯 水产 水果 蔬菜 美食 综合 )
   点评一下  

验 证: (小提示:登录发帖,让企业快速成名!)
      
  本资讯的最新点评 更多>>

还没有相关贴!
相关文章:
>素食渐渐成为健康生活方式 >素食能使人长寿吗
>将素食进行到底 >营养学家:严格食素更健康
>教你巧吃“素食”预防胃癌 >吃素让餐桌一点不单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