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日本語
水产品|畜产品|糖酒饮料|机械包装|粮油土产|水果|蔬菜|健康食品|乳制品|调味品|添加剂|茶叶|  视频推广  |吃喝玩乐
  资讯搜索
  每日资讯
台湾云林县来厦推销农产品
万州建立两项制度保障粮油有
黄土坡上“能人”多
华南糖价多数持稳 成交偏淡
天友产品荣获“四川省用户满
缅甸出口印度活猪呈现逐月上
加大QS认证企业监管 确保
全国部分地区8月4日玉米现
  一周精彩回顾
 透析美味多元化的台湾料理
 家常泰式沙拉
 十大川菜的来历
 食出自己的心动处
 推荐:劝人饮酒的方式
 老家糯米酒
 饮酒多少才算是过量?
 山楂荷叶饮
 会变色的鸡尾酒
 你知道如何喝乌龙茶吗
 逃离食物中的乙肝“帮凶”
 半熟鸡蛋吃了易生病
 谨防吃出“年节病”
 蔬菜吃得不当也会胖
 不吃早餐大脑会缩小?
 
  首页 - 美食与健康 - 美颜健身 - 瘦身健体

低糖节食法减肥


[第一食品网 2008-5-6 9:01:00]
    低糖节食法减肥

    据美国的两项研究称,要靠节食减轻体重,少吃面食、面包和马铃薯比少吃高脂食品收效要快,只是时间超过一年后两种节食方法的成果差不多。

    第一项研究中有些对象采用低糖节食法,也就是每天摄取的糖类食品(碳水化合物)少于30

    克,结果显示在半年过后,他们的体重减轻五至九公斤。这项研究也有些对象采用低卡路里(热量)节食法,也就是所吃食物仅不到三分之一含有脂肪,结果发现在过了12个月后,他们的体重也减轻3到9公斤。共有132位体重过重的成人志愿者参与了这项研究,其中83%患有糖尿病,这是比较两种节食方法功效的时间最长的研究。

    第二项研究对120位体重过重的志愿者跟踪调查6个月时间,结果发现,采用低糖节食法的人平均减重12公斤,采用低脂节食法的人则平均减重6公斤。

    杜克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,低糖节食法可以很有效。不过,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人应该在医生监督下使用这种节食减重方法。研究人员说,人们不能再拒绝超低碳水化合物节食法。但利用此方式节食时要以运动相配合。
[进入说吧] 资讯 水产 水果 蔬菜 美食 综合 )
   点评一下  

验 证: (小提示:登录发帖,让企业快速成名!)
      
  本资讯的最新点评 更多>>

还没有相关贴!
相关文章:
>男性健美营养策略 >立竿见影的饮食减肥方案
>剩茶也是养人之宝贝哦 >月瘦十斤,公开优酪乳秘方
>越减越肥?拯救身材5吃法 >3类美食破除“皱”语